别样看展 记者带你“云”游第九届中国慈展会
2021-11-25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别样看展 记者带你“云”游第九届中国慈展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记者 林玟珊 冯牧原)各大直播平台上,网红主播们正在尽心竭力地为第九届中国慈展会助农产品带货。第九届中国慈展会于11月23日-25日首次采用“云展会”的全面线上办展形式。展会设有慈善与乡村振兴展示馆、公益赋能美丽乡村体验馆、慈善文化科普馆三个线上展馆,共有916家机构、1339个项目、2237种产品踊跃申报参展。


直播带货画面来源中国慈展会。

今天记者带你“云”游三个线上展馆。首页点击“云展示”板块后映入眼帘的是三个展馆的虚拟全景,点击进入任一展馆后,可进入参展方虚拟展位,体验云端自由逛展。

乡村振兴展区、地方特色产区、非遗文创产品展区、中华慈善博物馆等云展馆,通过精心设计、图文介绍、视频展示等方式更加全面形象地展示助农产品、非遗文创产品等,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云逛展、云采购的同时,还可以学习到慈善历史、慈善人物和中国慈善发展历程等内容。

市民可登陆云展会平台官方网站(https://online.cncf.org.cn/zh/)或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参加线上云展会。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