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白花”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1-11-25 11:48
来源: 宝安日报

“最美白花”摄影作品展开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白花原来这么美啊!”近日,“最美白花”摄影作品展在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开展,吸引众多居民、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这是白花社区2021年民生微项目之一。

从10月初开始,白花社区邀请多名资深摄影师担任主讲老师、摄影实践指导老师,开展了一系列摄影培训、摄影采风等活动,吸引了20多名社区居民、摄影爱好者参与。大家不仅掌握了相机和手机拍照的各种功能键的基本作用及使用方法,还学习了一些常见的构图方式等。大家纷纷用手中的相机、手机,深入社区开展摄影创作。

白花社区位于光明区的东部,是拥有近400年历史的客家村落。这片原以白花洞村命名的土地,至今保留着多座碉楼,记载了其厚重历史。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引导居民们通过镜头去捕捉身边的美景,记录生活的点滴,反映白花社区居民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形成一大批赏心悦目的本土摄影作品,并在社区邻里中心和社区广场展出。很多居民不禁感慨:“原来,在白花、在我们身边也能拍出‘摄影大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