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周社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2021-11-25 11:48
来源: 宝安日报

东周社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刘启刚 彭霓雅)11月22日上午,东周社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及街道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社区党员干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习宣传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上当模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党建工作、基层治理、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上走出新路子、达到新水平、实现新突破。要牢记赶考初心,弘扬赶考精神,以强担当、硬本领、优作风,坚持结果导向,强化“交卷意识”,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好2022年工作。

接下来,东周社区将进一步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支部集中学、上门送学等方式,多角度、广维度开展学习,做到真读、真学、真懂、真用,学习宣传全覆盖,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