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带队调研辖区企业
2021-11-25 11: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湖街道带队调研辖区企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林南熙 陈培鑫 钟哈林)11月23日下午,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调研辖区企业发展现状及安全生产情况,街道党政综合办、应急管理办和营商环境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高能可五金塑胶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是集铅酸蓄电池及附属配件、医用塑胶类产品、端子保护套、充电器电源、移动电源、电脑周边产品、高分子材料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调研组现场查看设备检验情况、作业人员持证情况、使用单位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及设备进出口处关闭锁紧装置设置情况、安全保护装置配置、安全注意事项、警示标志、设施运行记录等情况,未发现有违法行为。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和胜金属公司,据了解,该企业今年刚搬迁至新湖街道,企业长期为汽车高端金属模具及精密模具制造业提供世界尖端表面改质技术服务。调研组仔细询问企业运营情况,现场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统筹全局,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安全大检查力度、压实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