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修缮1个月还不开放?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近期开放
2021-11-25 08:30
来源: 深圳晚报

公厕修缮1个月还不开放?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近期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公厕修缮1个月还不开放?

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整体修缮已完工,近期就能开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近日,有市民向深晚记者反映,罗湖区爱国路辅路水库立交桥下的公共洗手间装修改造已经1个月有余,按照之前贴的提示11月18日就能完工,不知什么原因,洗手间到现在还没有对外开放。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目前,整体已经修缮完工,在等验收,近期就能开放。

罗湖区爱国路辅路水库立交桥下公共洗手间未开放。 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摄

11月24日上午,深晚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洗手间的门口用两块红色塑料板挡住,旁边的管理间也锁了起来,温馨提示写着开工时间是今年10月18日,竣工日期为12月1日。路过此处的市民刘先生告诉深晚记者,之前看到竣工日期是11月18日,不知为何工期时间又延长了,且这几天也没有看到有人施工。王先生说,旁边就是一个加油站,里面也有厕所,但觉得路边的公共洗手间比较方便。说着,一位老人走过来问,这里公共洗手间开放了吗?“老人家,还要等几天呢!”王先生打趣说。

随后,深晚记者联系了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该局的工作人员告诉深晚记者,这个公共洗手间于2019年6月投入使用,前段时间,发现厕所出现破损,需要进行修缮。目前,区建筑工务署已经完成了整体的施工,而区机械化清扫所(区圊工所)正在做局部的修缮工作,等待验收后,预计12月1日就能投入使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