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开展文物保护、文化市场和公共文化知识宣传活动
2021-11-24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湖街道开展文物保护、文化市场和公共文化知识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黄佳欢)11月19日上午,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在楼村社区开展文物保护、文化市场和公共文化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文物保护的参与感、责任感,增强全社会的文物保护意识,同时为深入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活动宣传通过设置现场咨询台、讲解法律法规知识手册、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文物保护、文化市场和公共文化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工作人员集中宣传文化市场、文物保护和公共文化知识,特别是知识产权保护、维护未成年人权益以及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大力提倡打击非法出版物、加强网吧管理、保护知识产权、严惩文化市场等违规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品500余份,活动紧绕主题,突出宣传重点,使广大人民群众增进了文化市场以及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有效加强了群众的文物保护和自觉监督文化市场,以及文化经营单位自觉守法经营的意识,提高群众对公共文化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