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过生日 温情暖人心
2021-11-24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集体过生日 温情暖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邓晓芬 麦凤儿)近日,马田街道为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我心向党 共同成长”的会员集体生日会。辖区28名身心障碍者及家属齐聚一堂,为生日人员庆生。

生日会现场。

为迎接期盼已久的生日会的到来,街道职康中心的会员们,提前来到活动室,兴致勃勃协助中心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场地布置。他们用彩色的气球等装饰品点缀生日会现场,将点心、饮料、水果等逐一摆放整齐。当天的活动在歌声《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帷幕。

此次生日会共设计了三大环节,首先召开了职康中心会员大会。中心工作人员通过问卷调查、现场互动的模式,了解会员的需求及中心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以便工作人员后期优化服务方案。接着是视频观赏环节。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党史故事视频及中心活动视频,带领身心障碍者回顾和了解党的历史,回忆过往经历,引导身心障碍者忆苦思甜,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视频观赏完后,职康中心负责人还为中心本年度获得荣誉的会员们进行了颁奖,营造自尊自强、团结互助的氛围。在最重要的庆生环节,工作人员端上精心准备的3款蛋糕,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身心障碍者及家属,现场工作人员还带领活动对象齐唱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