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最新工资价位表来了!看看你是什么段位
2021-11-24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最新工资价位表来了!看看你是什么段位

人工智能朗读:

天下事

01

针对前期煤炭价格大幅上涨问题,有关部门迅速采取一系列保供稳价措施,取得明显成效。目前,电厂存煤已经突破1.43亿吨,可用达到23天,超过常年水平,煤炭等基础能源保供稳价成效显著。

02

23日起,香港特区政府调整抵港人士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安排,不再接受深喉唾液样本检测,抵港人士须进行鼻咽合并拭子采样。

03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统计年鉴2021》披露了人口等多方面的数据。其中,全国乡村人口性别比为107.91,反映出我国男女人口性别比失衡现象在乡村地区尤为明显。

04

日前,人社部发布通知,在全国范围内推进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在第三代社保卡发行的基础上,建立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机制。市民可上支付宝同步申领电子社保卡,在线一站式办理40多项服务。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