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2021-11-23 22: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团市委: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近日,团市委召开书记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深圳共青团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热潮,团的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在机关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班、“三会一课”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照执行,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依托“青马工程”“青年头雁计划”面向全市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通过集中学习、集中授课,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围绕六中全会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新任务,把准改革的正确方向,以改革创新推动团的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永葆生机活力,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当好党联系青少年的桥梁纽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高标准落实好“青年民生实事”,打造共青团服务品牌,提升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让青少年始终沐浴在党的阳光普照之下、春风甘霖之中。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