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文化开!宝安区公园文化季活动精彩持续
2021-11-23 20: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园里,文化开!宝安区公园文化季活动精彩持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吴漫霞 文/ 谢莹/图)推窗见绿、四季见花、处处是景,宝安区的每座公园里依旧绿意盎然,活力无限。11月19日深圳公园文化季宝安区分会场于滨海文化公园开幕,先声潮人电音DJ秀、声东集西草地音乐会、摩天轮音乐盲盒、公园文化创意市集等等一系列充满文化与艺术、生活与自然的文化活动逐步开启让市民感受宝安最美公园的无限美好。

深圳公园文化季是深圳全面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打造“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满足多元化的民生服务需求的重要工作内容。2021宝安公园文化季以“公园里文化开”为主题,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六大主题活动将陆续登场,市民可尽享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公园文化盛宴。

作为本次公园文化季活动的亮点之一,“OHBAYx沸点滑板”极限运动表演赛,面向全国极限运动选手公开报名,同时也将加入年轻群体追捧的电音节元素,将电音文化与潮流运动相结合,打造海滨潮流生活方式。

公园文化季活动期间,在滨海文化公园将举办公园文化创意市集以及草地音乐节。公园文化创意市集将在现场搭设帐篷,体现营地风格,增加浪漫的星星灯,闪耀的特色灯牌,形色各异的布幅装饰,融合木地台箱子及灯光布置、打造有温度有调性的市集活动。12月4日-5日的公园草地音乐会,让市民在公园里不但能亲近自然、听鸟叫虫鸣、赏荟萃芬芳,还能在公园里感受最时尚、最经典、最青春、最有魅力的文化盛宴。海滨文化公园拟邀请知名乐团结合公园主题进行主题音乐演绎,为市民带来非凡的音乐下午茶体验。

此外,乘坐摩天轮的市民将有机会乘坐带有音乐互动的轿厢,体验音乐盲盒带来的惊喜,听见幸福的声音;或者在航城街道簕杜鹃谷公园近距离认识簕杜鹃,观赏簕杜鹃,感受簕杜鹃的魅力;或者到滨海文化公园演艺中心享受六大主题演出的文化大餐。

此次深圳公园文化季,打造多元融合、高度复合公园文化活动,充分展示湾区城市魅力,让公园成为市民感受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幸福生活的绿色空间。

温馨提示: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期间,公园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人流量管控工作。也请市民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疫。

2021宝安区公园文化季活动节目表

(注:本节目表涉及的节目和演出时间,如有变动,请以现场演出为准)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