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结果出炉,TA们获得优秀!
2021-11-23 16: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评选结果出炉,TA们获得优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陈圆圆 李可)11月23日,经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审后,2021年光明区优秀政务新媒体网络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深圳光明”“深圳光明教育”“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廉明号”“光明区社区网格管理”等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平台”奖项,赖师萍、魏燕、刘成、黄兴华、董浩萌等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基层通讯员”奖项。

此次活动总结了今年以来光明区政务新媒体矩阵成员单位在平台建设、内容建设、形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评选出2类共10个奖项。其中,“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平台”评选旨在表彰2021年光明区政务新媒体矩阵成员单位中影响力大、贡献突出,传递网络正能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政务新媒体,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分组成,网络投票占比40%,专家评分占比60%;“年度最受欢迎基层通讯员”由网友投票评出,旨在奖励在各自所在单位宣传工作上有突出表现并深受认可的基层优秀通讯员。

2021年光明区优秀政务新媒体网络评选初选环节依托“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以线上H5投票的方式进行,活动共有22个光明区政务新媒体(公众号),30位基层通讯员参与评比。活动期间,线上H5投票系统累计浏览量为220.88万次,超57万人参与投票,“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平台”单项累计票数达55.13万次,“年度最受欢迎基层通讯员”单项累计票数达53.89万次,总票数超100万次。

网络评选活动自11月15日持续至11月19日,为期五天的线上投票活动广泛调动了市民网友的参与热情。“这次投票让我感受到了被集体宠爱的感觉,领导、同事、家里的亲戚朋友都在为我打call,帮我投票”,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基层通讯员告诉记者,通过投票活动,大家对光明区的新媒体平台及宣传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光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委宣传部将举办现场颁奖活动,表彰优秀政务新媒体平台及基层优秀通讯员,鼓励他们为唱响光明好声音持续发力。


图片1.png

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平台投票情况


图片2.png

年度最受欢迎基层通讯员投票情况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