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达成统租清租签约双100%
2021-11-23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达成统租清租签约双100%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近日,记者从马田街道获悉,在多个部门的联合攻坚之下,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A区工业园已于11月19日正式签订清租协议,标志着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统租清租签约工作以双“100%”圆满收官。

项目签约现场

据了解,光明国际汽车城地处油麻岗工业区,共涉及统租清租总面积30.2万平方米(含空地),共有19个工业园,此外还包括部分临时建筑物和少量空地,涉及到82个业主以及194家企业(含一期)。因片区建成时间早,规划设计层次低,配套设施落后、产业业态低端,综合环境品质较差,项目落地建设困难重重。

为打造国际一流汽车城,项目周边规划市政道路及配套公园(明湖公园),马田街道持续攻坚克难,先后完成了片区所有土地整备任务,目前正加紧施工建设中。2021年,光明国际汽车城建设正式纳入光明区“十大攻坚克难任务”。马田街道严格按照光明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联合区国资局、区投控集团等多个部门单位,狠抓统租清租工作,为项目腾笼换鸟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

与此同时,该街道主要负责人坚持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开展工作调研,始终将项目作为首要工作、重点任务来抓,要求项目全体人员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此外,马田街道还联合区投控集团先后在项目现场设立现场指挥部与临时党支部,锻造一线土地整备攻坚队伍,同时与上级部门展开联动,由区委组织部抽调6名干部担任各谈判小组副组长,组织调配110余名统租攻坚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项目攻坚,累计与项目业主展开800余次谈判,与园区企业租户协调统租事宜500余次,逐个击破项目难点、堵点,保障项目统租工作运行有序、落实有效。

目前该项目涉及的19个工业园均已签订统清租协议,顺利达成项目统租清租签约双“1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