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已生效87个寒冷黄色预警!深圳今早出门究竟有多冷?能穿多厚穿多厚
2021-11-23 00: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深圳天气、广州日报

广东已生效87个寒冷黄色预警!深圳今早出门究竟有多冷?能穿多厚穿多厚

人工智能朗读:

“小雪冷空气”有点东西!22日一早,广州就冷出了冬天的感觉,北风加小雨,8时气温只有13.8 ℃,比昨天同一时间下降6.2 ℃。对早上出门的街坊来说,寒气扑面,一日之隔仿佛由夏入冬。目前广东全省已生效了87个寒冷黄色预警信号,而冷空气还在继续南压。注意防寒保暖!

深圳天气

22日夜间阴天有零星小雨,沿海高地和海区仍有6-8级阵风,大家记得收好阳台、室外物品,关好门窗,注意防风。

23日白天渐转多云,可见阳光,风力减弱,气温12-19℃,早晚寒凉,及时跟着体感增衣。

24日晴天干燥,白天气温开始回升,日温差加大,早晚寒凉;25-29日干燥天气持续,气温逐日回升。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