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西田社区开展党建系列活动 推动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
2021-11-22 16: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西田社区开展党建系列活动 推动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陈锦 姚思倚)公明街道西田社区以党委建设为架构,以“民生微实事党建系列活动”为载体,以服务身边人为目标,加快建设新型宜居社区。

近日,西田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参观红色革命遗址,观看《建党伟业》《开国大典》等红色经典电影,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以“百年风雨,铸就辉煌”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切入点,开展手抄党章活动、党史知识竞赛等多种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沿阵地,让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主题教育之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趣味运动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居民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拼搏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生活中不断创新,积极迎接各种挑战。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

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强调,党建系列主题活动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接下来,西田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从居民群众迫切要求解决和热切关注的问题入手,加快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目标,为把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邻里和谐的新型现代化社区而不懈努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