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6: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湖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陈力源 邬勇 黄伟君)11月19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省、市、区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意见和下一步工作。

活动现场。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国家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也是党的百年历史上出现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参会者。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上下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扎实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掀起全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