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2021-11-22 16: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马田街道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传政 黄政)11月19日,马田街道举办了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上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部署街道纪律教育工作。来自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社区党委、纪委委员,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集资会主任、监事会主席、总经理等176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当天的培训班上,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光明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相关精神,引导街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深刻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向基层延伸,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随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高度警惕变质、变色、变味的廉政风险,始终做到政治忠诚、清正廉洁。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就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引导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性,发扬纪律严明的光荣传统,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要求街道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带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在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上、在修身律己和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为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