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5G联合路演活动举行
2021-11-20 10: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港5G联合路演活动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昨日下午,“和合之力·携创未来”2021年深港5G联合路演活动在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河套国创中心1楼路演厅、香港科学园联袂上演,共同见证深港两地优秀5G项目展演,共话深港5G国际化创新发展新路径。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香港特别行政区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香港创新及科技局、深圳市建设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香港科技园公司、深圳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由深港共同遴选5G相关行业项目进行路演,交流展示国内外5G行业前沿技术及应用成果。

活动采用“线下项目路演展示+线上连线直播”的形式,运用“5G连线+在线直播”的技术手段,实现深港两地联动。其间,深港两方政府、园区高管分别对深港两地的创科生态进行推介,旨在吸引全球5G创新资源快速聚集,为优质项目和资本创造对接与交流的机会。

港方展演项目包括天传科技有限公司、迈微思智造有限公司、领帆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圳展演项目包括国芯物联、北科瑞声、九天睿芯等企业,涵盖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芯片设计等多行业,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深创投、招商局创投、投控资本等二十多家投资机构深度参与。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