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别合作区:以特别之为立特别之区建功新时代
2021-11-19 08: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汕特别合作区:以特别之为立特别之区建功新时代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日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召开全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并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在深汕合作区这片干事创业热土上奋力开拓、辛勤耕耘,让老区基因不断传承,将特区精神发扬光大,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深汕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坚实步伐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走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宜居宜业发展之路,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要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的显著成效,把握深圳所望、对接深圳所需、竭尽深汕所能、尽展深汕所为,不断探索深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新路径新举措。要充分认识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的扎实进展,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民生“七有”目标,积极推进深圳优质教育、医疗、文体等资源在深汕合作区落点布局。要充分认识统筹“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升深汕合作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明显进展,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深汕合作区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切实以党组织高质量建设引领深汕高质量发展。要以特别之为立特别之区,建功新时代,努力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力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打好今年“三大攻坚行动”年底收官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