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中国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寅
2021-11-19 07: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中国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1月18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国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寅一行。

双方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旅游项目开发、旅游品牌打造、旅游零售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深圳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市领导陶永欣、张玲、张华、王幼鹏,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刚参加会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