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亮灯 深圳多处地标建筑点亮灯光向模范致敬
2021-11-19 07:06
来源: 深圳晚报

为“爱”亮灯 深圳多处地标建筑点亮灯光向模范致敬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8日,深圳地标建筑播放全国道德模范宣传标语。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袁晔 见习记者 鲁自凡)11月18日傍晚,平安金融中心、京基100、深圳湾1号等多处地标建筑流光溢彩,为全国道德模范点亮灯光。深晚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11月20日,每天19时至21时,全市主要建筑都将为“爱”亮灯,向模范致敬。

华灯初上,可以看见,“祝贺深圳市张莹莹同志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祝贺广州市赖宣治同志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凝聚道德力量,奋进伟大征程”等宣传标语在一座座建筑外墙和巨型户外屏幕上不断闪动着。通过这场全城联动的灯光秀,深圳这座大爱之城不断向广大市民展示着来自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

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上,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楼体上闪耀的标语。市民毛骏表示,每天都会带着孩子外出散步,今天,在灯光的闪耀下,他特意嘱咐孩子要“向道德模范学习,见贤思齐。”市民胡玥则说,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为了欣赏一场这样的灯光秀专程跑来市中心,此前,她还看到过致敬医生、教师的亮灯活动。胡玥告诉深晚记者:“灯光秀营造了一种很好的氛围,身在其中,我们不由自主地想要向榜样学习,鞭策自己在各方面做得更好。”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