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选手荣获深圳市第四届青春健康形象大使决赛冠军
2021-11-18 20: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选手荣获深圳市第四届青春健康形象大使决赛冠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记者 邓雪婷)11月17日下午,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深圳市第四届青春健康形象大使决赛顺利举行。经过个人展示、辩论和健康素养知识抢答环节,盐田区选手赵晶晶从20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盐田区选手赵晶晶荣获深圳市第四届青春健康形象大使决赛冠军

据悉,此次是盐田区在该项比赛中第二次夺冠,早在2015年盐田区就在首届青春健康形象大使比赛中荣获冠军,第二届、第三届比赛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本次比赛荣获冠军,增强了盐田区青春健康教育的实力,使得青春健康工作得到进一步推广,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青春健康家长培训
青春教育讲座

多年来,盐田区计生协会坚持开展青春健康项目,主要通过“沟通之道”家长培训、“成长之道”青少年培训、生命之旅等活动服务于辖区青少年及其家长,形成了成熟的运营机制,拥有了一套完整的青春教育课程,培育了辖区青春健康主持人20余人,其中青春健康形象大使6人,“生命之旅”课程青春先锋1人,打造了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盐田区青春健康俱乐部,多次迎接国家、省、市的领导、青少年群体参观交流,并承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计生协联合试点——生命之舞新策略“生命之旅”项目,让辖区青少年能够享受丰富多彩的青春健康教育。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