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房住住好房!龙岗区96户特殊困难家庭喜获公租房
2021-11-18 17: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房住住好房!龙岗区96户特殊困难家庭喜获公租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罗玲玲 唐永国)11月17日,2021年度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定向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在龙岗区龙城街道天昊华庭选房服务大厅完成了选房工作。

image.png

选房现场

记者了解到,龙岗区高度重视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住房保障工作,此次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面向龙岗区149户符合资格的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定向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最终96户家庭喜提新房。本次供应房源大部分所处区域配套完善,遍布在龙城街道、坂田街道等7个街道。

image.png

选房现场

为关爱特殊群体,落实应保尽保,龙岗区对户籍在册轮候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按照“应保尽保,优先保障”、进行优先选房。本次选房活动值得关注的是,针对龙岗区在册户籍家庭轮候人数较多,一些特殊群体轮候排位靠后、轮候选房时间长等问题,今年龙岗区依据“优先安排解决”原则,首次将残疾家庭、计生困难家庭纳入定向配租住房保障工作,将大幅缩短残疾家庭、计生困难在册轮候时间,加快实现了龙岗区特殊群体家庭“有房住、住好房”。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