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健康style 晒出你的防疫知识 光明区疫情防控健康素养竞答你参加了吗?
2021-11-18 10: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秀出你的健康style 晒出你的防疫知识 光明区疫情防控健康素养竞答你参加了吗?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记者 李可)当前,疫情防控已经成为了常态化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是每一名市民的责任。为了让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并更加深入地了解疫情防疫常识及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光明区居民健康素养,由光明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光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光明区疫情防控健康素养竞答”线上H5闯关活动于11月18日正式启动,闯关成功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11月18日10:00至11月22日10:00,市民网友可关注“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推文进入“光明区疫情防控素养竞答”H5参与答题。每次答题系统将随机抽取5道题,用户每答对4次视为闯关成功,每个用户每天有5次答题机会。闯关成功的用户在填写调查问卷后即可获得1次摇取现金红包的机会,每个用户每天最多有1次中奖机会,奖品为6.8元、5.8元、2.8元不等金额的微信小红包。答题结束后,将生成个人答题定制海报,市民网友可保存图片分享至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答题赢红包。

本次活动奖品由深圳新闻网代发,中奖用户请注意查看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发送的微信红包提示,需点击领取红包才能领取成功,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中奖机会。温馨提示,奖品发放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24点,其余时间用户可参与测试,但闯关成功后无法获得红包奖励。

疫情防控共参与,守护自己和他人。还等什么?快来参与知识竞答,秀出你的健康style,4100个红包等你来抢!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