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 深圳市人民政府任免人员
2021-11-17 19:39
来源: 深政观察

人事 | 深圳市人民政府任免人员

人工智能朗读:

据最新一期市政府公报: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7月27日研究决定:李创同志任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张少标同志任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方同志任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刘伟、曾宇英同志任深圳市财政局副局长。温靖宇同志任深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免去郑铁军同志的深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职务。免去文政同志的深圳市财政局副局长职务,退休。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8月19日研究决定:黎慧来同志任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试用期一年。肖祖平同志任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胡晓清同志的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黄俊同志的深圳市海防与打私办专职副主任职务。免去肖双红同志的深圳市公安局消防监督管理支队(消防监督管理局)支队长(局长)职务。免去朱建伟同志的深圳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支队长职务。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8月19日研究同意:刘征宇同志为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按有关规定办理。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9月7日研究决定:吴坤生同志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汪永成、张晓红同志任深圳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文娉同志任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前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陈文盛同志任大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免去夏东同志的大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免去张勇同志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主任、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前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倪勇同志的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皮勇华同志的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钱强同志的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董吉孝同志的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9月7日研究同意:王平洋同志为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按有关规定办理。熊佩锦同志不再担任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按有关规定办理。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9月13日研究决定:杨浩勃同志任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邵宝洲同志任深圳市司法局副局长。免去任继光同志的深圳市司法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徐开军同志的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王浩的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职务。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9月24日研究决定:赖志光同志任深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治安管理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支队长(局长、主任)。王海川同志的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治安分局)支队长(局长)职务自然免除。

(原标题《人事 | 深圳市人民政府任免人员》)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