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VLOG | 第17期:深圳市政协2021年第一期培训班开课啦!快来一看究竟
2021-11-17 16: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委员履职VLOG | 第17期:深圳市政协2021年第一期培训班开课啦!快来一看究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记者 张喆 赵文硕)政协委员也要培训?11月12日,深圳市政协2021年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课,作为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市政协委员蒋雷再次变身记者,在现场为我们揭秘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幕后故事。

b6073b79-2f36-40b2-a604-e160dd3222c8.jpg

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在培训班上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20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封闭培训。培训班上,市政协主席林洁,市政协副主席田夫、陈倩雯,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等带头成为“老师”,分别围绕“政协委员如何做到会协商”“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政治属性,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等主题开班授课。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