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遗失新手机 公交司机拾到及时归还
2021-11-17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女乘客遗失新手机 公交司机拾到及时归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记者 董非)11月16日9时许,何女士在机场海关乘坐727线路外出办事。当公交车到福永桥底站时,何女士匆忙下车,手机落在车上也没察觉。

当驾驶员梁坤成到达终点站清扫车厢时,发现车内遗落了一部崭新的手机,他正准备查看是否能联系上失主时,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接听后得知是失主打来的寻物电话。梁坤成告知失主手机会被妥善保管,并请她尽快到凤凰山公交综合场站办公室认领。

当天10时25分,何女士来到福凤车队凤凰山公交综合场站办公室领回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握着车队管理员万队的手说:“这是我花3000多新买的手机,并且里面存的都是重要的客户信息,感谢遇到了一位热心肠的公交师傅,请一定帮忙转达我们的谢意。”她想给予红包感谢梁师傅,但被车队管理员婉言谢绝。万队说:“这是我们公交人应该做的。”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