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期待的冷空气有新消息了!周五还有“奇特天象”可以看
2021-11-17 0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深圳人期待的冷空气有新消息了!周五还有“奇特天象”可以看

人工智能朗读:

从周一开始,深圳的气温又恢复到了夏天的水平。摸了摸干燥的脸蛋,打开天气预报期待冷空气的消息,似乎成为了部分深圳人最近这几天的常态。小伙伴们还是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哦。

但是不要担心,说好的冷空气已经在给大家安排了。这样的好消息,快来一起看看吧!

深圳天气:

17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26℃左右,傍晚至18日上午受弱冷空气影响,偶有零星小雨,气温略降1-2℃;18日下午至21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上升。21日夜间起新一股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小雨,北风加大,气温骤降,展望下周前期天气寒凉。

广东天气:

随着暖湿气流的逐步北上,16日广东的湿度已大幅增加,持续多天的干燥终于有了一些缓解。16日17时,广东大部相对湿度基本在50%-60%之间。

image.png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