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蓢幼儿园小朋友玩转足球夺“金牌”
2021-11-15 11:33
来源: 宝安日报

李松蓢幼儿园小朋友玩转足球夺“金牌”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李松蓢幼儿园举行首届足球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文/图)11月11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光明区李松蓢幼儿园举行首届足球运动会,小运动员们现场展示足球技艺,并分组成列进行对抗,共享“玩转足球”的快乐时光。

在现场,该园以班级为单位展出了小朋友们进行足球运动的展板,以及孩子们动手制作的手工作品。身着统一足球服的小运动员们个个雄赳赳气昂昂,进入了足球场,共同期待首届足球运动会的开始。在足球游戏环节,小运动员们迅速分组成列,进入战斗状态,“运筹帷幄”“团结合作”“海底捞月”……小运动员们前进躲闪、动如脱兔。比赛场上热火朝天,赛场下的观众呐喊助威声也是此起彼伏,大家脸上洋溢着欢乐。无论输赢胜败,小运动员们都获得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枚“金牌”,小脸上写满了兴奋与自豪。

据悉,2020年,李松蓢幼儿园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从此,为更好地促进幼儿身体和心理的和谐健康发展,激发幼儿对足球的兴趣,幼儿园把足球特色融入到幼儿一日活动中,让足球特色能很好地融入到孩子的日常生活、学习中去,真正让孩子们喜欢上足球这项体育运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