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社区纪委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1-11-15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白花社区纪委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学生在服务台有序领取廉洁宣传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何国华 文/图)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白花社区纪委在百花实验学校开展“清风拂校园,廉洁入人心”廉洁文化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洁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廉洁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活动启动仪式上,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工作站,百花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到场与同学们就廉洁文化进行交流互动,把廉洁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同学。

image.png学生们参加“悦读阅廉”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5个环节的廉洁主题游戏,包括“悦读阅廉”“廉洁问答”“绘清廉”“礼仪投壶”“廉击连中”。师生们通过完成活动获得印章,集齐印章则可获得奖品。不一会儿,摊位围满了人,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廉政宣传册80余张,廉政宣传品100余份,营造了廉政文化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好好玩,也学到了很多廉洁文化知识。”一位学生拿着奖品高兴地说。

image.png

学生们参加“绘清廉”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廉洁文化贴近校园、融入校园,承载了白花社区对坚守廉洁、拒绝腐败的承诺和决心,彰显了大家对“廉洁文化”的认同和期许,让师生亲身感悟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传播廉政文化。接下来,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将继续努力把廉政文化融入到社区文化建设和社区活动之中,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营造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