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举行“传家风立家训”活动
2021-11-15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举行“传家风立家训”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思 厉武奇 余勇)近日,由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凤凰街道纪工委承办的2021年“清风沐凤凰·廉韵润人心”传家风立家训主题活动在凤凰讲堂举行。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家属们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学习茶艺,通过沏茶、赏茶、品茶,逐步领会传统茶文化“精行俭德”的内涵及现代“廉美和敬”的茶德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属们还参观了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引导家属们充分认识廉洁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道德防线,自觉主动地当好“贤内助”和监督员的角色。

凤凰街道将继续把家风建设作为加强街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监督网,让廉洁之魂植根于家风建设之中,将廉洁基因融入到党员干部的血脉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