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强化学习培训 促基层政务能力提升
2021-11-15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强化学习培训 促基层政务能力提升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环宇)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举办2021年办文办会暨信息宣传培训会议,各部门单位、各社区综合组负责人及负责办文办会、督查绩效、党政信息宣传的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直面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日常办文办会及信息宣传中的“痛点”“难点”“疑点”,从新闻宣传、新闻摄影、公文写作及发文、办文、上会文件、督查、审计、领导汇报提纲、党政信息上报等十个方面存在的常见“雷区”和应对方法,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基层工作人员“识雷避雷”,手把手提高办文办会综合能力。培训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讲解等方式进行,节奏紧凑、内容丰富,让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公文格式及常用公文撰写要点,了解新闻宣传及新闻摄影相关要求、技巧,规范处理公文事务,提高了信息宣传质量。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干货满满,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克服了对办文办会的恐惧,掌握了本领,学到了技巧,拓宽了视野,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实际身体力行,力争把办文办会、信息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以实际行动提升基层政务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