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政协委员2021年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2021-11-15 08: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七届市政协委员2021年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4日,七届市政协委员2021年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结业仪式,要求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守正创新、发挥优势,为奋力推动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当好先行示范,为深圳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洁充分肯定本次培训班的成效,认为3天的培训给市政协委员带来了分量充足的“知识大餐”和“精神食粮”;全体学员深入参与、全情投入,普遍反映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学习永远在路上,能力提升一刻也不能放松。”林洁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持续加强学习,当好新时代特区政协委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全部履职工作之中;二是持续加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与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强化一线履职担当,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新时代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凝聚共识,为新时期深圳经济特区加快发展献真言、谋良策、聚合力;四是力争学有所成,紧扣新使命新任务,积极探索开拓先行,用好政协资源优势,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贴近群众、贴近实践,做深、做细、做实调查研究,助力深圳在奋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道路上跑得更快、跑得更好。

结业仪式上,6名市政协委员代表介绍了履职经验与学习收获,各小组召集人汇报了学习讨论情况。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