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120升油箱被加“161升油”?当地:基本属实

120升油箱被加“161升油”?当地:基本属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0升的油箱,加油站的加油机竟然显示加了161升汽油。11月14日,澎湃新闻从盐亭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对视频反应的情况进行调查,确认基本属实。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盐亭黄甸镇王程加油站为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姓严,主营:汽油、柴油、润滑油。

120升的油箱,加油站的加油机竟然显示加了161升汽油。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视频举报了这家位于四川省盐亭县黄甸镇的加油站。

11月14日,澎湃新闻从盐亭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对视频反应的情况进行调查,确认基本属实。目前,已对该加油站采取相应行政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视频来源:直播绵阳微博

澎湃新闻注意到,近日,一货车车主拍摄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一家加油站加油机显示已加油161升,而车主在旁边问加油站工作人员,我120升的油箱你给我加了161升,你加满了吗?车主随后发微博称,这家加油站位于四川省盐亭县黄甸镇。当地居民向澎湃新闻证实,视频中的加油站就在该镇,加油站全名为“国际能源王程加油站”。

11月14日,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该局已对视频反应的情况进行调查,确认基本属实。目前已对涉事加油站采取相应行政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盐亭黄甸镇王程加油站为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姓严,主营:汽油、柴油、润滑油。2019年10月8日,该加油站已被行政处罚一次,原因是“销售以不合法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盐亭县市场监管局罚款18360元,没收违法所得1000元。此前,该加油站还因擅自使用他人商品名称、包装、装潢相同或近似的标识被处罚款3万元。

(原标题《120升油箱被加“161升油”?当地:基本属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