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一一凤凰街道举行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2021-11-12 1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一一凤凰街道举行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刘思 厉武奇 余勇 刘天舜 文/图)11月12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举行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本次教育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街道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含兼职委员),全体公务员、职员,各社区"两委"成员、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会成员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麦雄光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凤凰各项工作当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严明纪律,切实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对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认真剖析,要特别注意以权谋私、亦官亦商,贪图享乐、作风散漫,不作为慢作为、懒政怠政等方面的问题,街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警惕,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廉洁、勇担当、善作为,保障凤凰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要把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严守廉洁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要立足自身岗位担当尽责,在廉洁奉公、干事创业上做表率、当先锋。要善于作为,锤炼过硬本领,展现新时代基层干部优良品质。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继续乘风破浪、逐浪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奋力实现凤凰街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新局面。

凤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路军主持培训班。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