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数字经济基石,金蝶信科全新启航
2021-11-12 17: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打造数字经济基石,金蝶信科全新启航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金蝶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金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金蝶信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金蝶信科”。

谈及此次更名,金蝶信科认为,信用是商业的基石,信用科技则是数字经济的基石。作为一家旗下业务具有人民银行企业征信资质备案的企业,公司使命始终是“让每个企业拥有数字信用”。自2015年成立至今,金蝶信科创造性地将金蝶数据能力与信用科技相结合,形成集企业征信、评信、用信于一体的全链条创新,此次更名,更能体现公司的企业使命与时代担当。

依托金蝶信科独特的场景与大数据征信优势,对小微企业而言,能够打造数字信用资产以获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对中大企业而言,能够对上下游客户的履约行为和履约能力进行精准判断;对金融机构而言,能够建立全流程小微信贷数字化能力,有效跨越“产品难、获客难、风控难”的三大鸿沟。

金蝶信科的信用服务已与金蝶多项云服务无缝集成,现覆盖超过300万小微企业,120万个体工商户,可在1分钟内完成企业线上授权数据采集,让数据快速转变为可见、可用、可信的信用资产,银行等金融机构在金蝶信用科技的助力下,“敢贷、愿贷、会贷、能贷”。金蝶信科的客户遍及29个省市和自治区,19个行业,其中67%是年营收1000万以下的小微企业,54%的客户为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实现了金融资源“精准滴灌”。

金蝶信科表示,未来将持续构建企业数字信用体系,促进数字信用在产业链、价值链的延伸拓展,打造可持续的信用生态系统,以信用科技支持实体,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