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趣味运动会学党史聚合力 激励党员青年将昂扬竞技精神化为实干动力
2021-11-12 12: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趣味运动会学党史聚合力 激励党员青年将昂扬竞技精神化为实干动力

人工智能朗读:

运动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彭翠玲 林向活)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联合北斗社工机构,在西田社区篮球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搭建社区党员、青年朋辈间沟通桥梁,提升青年的社区参与度和融入感,以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本次运动会共120名社区党员、青年参与,分别组成了8支参赛队伍。活动中,在社区人员的讲解下,参与人员首先阅览了党史宣传展板,学习党史内涵、明确党史学习的必要性、了解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党的光辉历程。随后进入趣味环节,无敌风火轮、乾坤球、极珠行万里、同心鼓、接力赛等游戏简单有趣,社区党员、青年参与热情高涨,小组内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小组间你追我赶、良性竞争,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十分欢乐。 

“参加运动会,感觉自己又回到了童年时代。我们不问输赢,不争高低,只享受这个过程给我们带来的欢声和笑语,暖心和感动!”“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团体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希望这样的活动社区多多举办,我们一定积极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增进了社区党员、青年群体之间的交流,又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团结的气氛和竞技的热情,为和谐西田建设留下精彩瞬间。公明街道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社区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正能量和精神气,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