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律社区工联会103名职工学应急救护知识
2021-11-12 12:06
来源: 宝安日报

玉律社区工联会103名职工学应急救护知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1月6日,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工联会举办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健康安全急救意识、普及员工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员工的自救互救能力。当天,玉律社区共有103名职工参加学习并考核初级急救员证。

据了解,本次培训课上,救护培训讲师通过理论讲解、现实案例和实际操作,提高大家的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讲解了心理伤害、伤害预防等相关的知识,讲师通过多媒体展示和模拟人演练的方式,介绍了救护概述、培训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创伤救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气道异物梗阻等重点知识,实际操作过程中讲师对学员操作进行一一规范,帮助学员们巩固学习内容及操作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