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妇联界别 “委员工作站”揭牌
2021-11-12 07: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妇联界别 “委员工作站”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1日,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在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揭牌。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揭牌仪式。

林洁一行参观了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听取了冯颖霞等9位市政协委员提交的《关于建议公安机关规范家暴类警情处置工作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以及宝安区在反家暴工作中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效介绍,并为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宝安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今年以来,市政协多个界别“委员工作站”陆续揭牌,为政协委员创新参政议政方式、畅通议事渠道提供了新的载体。据介绍,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是开放式的工作站,将充分发挥妇联群团作为政府联系群众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提供全天候服务,积极为界别群众排忧解难。同时,工作站采取了市、区共建的创新模式,联动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共建对话平台,共商妇女儿童友好话题,凝聚共识,切实发挥委员的职能和作用,努力建成接地气、聚民意、共议事、传能量的委员履职新载体。

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