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文化馆《军哥剧说》直播 吸引7万余市民观看
2021-11-11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文化馆《军哥剧说》直播 吸引7万余市民观看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军哥剧说》系列之《剧说成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梁彩霞/文 张财权/图)11月5日,《军哥剧说》系列之《剧说成功》2021年光明区文化馆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开展,活动全程网络直播,线上共吸引7万余市民观看。

此次活动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剧说成功》以“成功”为主题贯通整场晚会,军哥通过脱口秀的形式,将他们对“成功”这一主题的思考向观众传递。既通过原创小品《铁饭碗二重奏》等诙谐幽默、接地气作品反映当代都市人的困惑,更激励了年轻人为了梦想不断追逐、不懈努力的决心,营造了喜剧欢乐的效果。

image.png

《军哥剧说》系列之《剧说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小品《超越》“他是一名复员军人,只身来到南方,成了保险营销员,一次次的陌生拜访均以失败告终,他的人生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挫折。就在即将崩溃时,在他的内心走出了连长,把他带回了部队。连长用残酷的训练让他懂得了忍耐和坚持,在和连长的对话中他渐渐地拾回信心,鼓舞了精神,最后鼓起勇气推开了大门,获得了成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