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羌社区40多名长者欢乐齐庆生
2021-11-11 14:33
来源: 宝安日报

新羌社区40多名长者欢乐齐庆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锦婷 林南熙)近日,新羌社区为增强社区老年人幸福感,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情系长者,温情相伴2021年长者生日会”,活动共吸引40多名长者参与。

从听歌识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长者们都安静竖起耳朵,生怕没有听清歌词。有的歌曲前奏一响,便有长者举手说“我来,我来,这首歌我会”,现场的气氛慢慢高涨起来。单单听歌有点意犹未尽,社工特邀请了现场的梁叔和姚姨演唱歌曲《只想一生跟你一起走》,深情温柔的歌声得到长者们的阵阵喝彩。

长者们合唱《生日祝福歌》,所有的长者被欢快的氛围所感染,积极参与,跟着社工一起哼唱,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这欢快的气氛中,社工推出早早为长者们准备的生日蛋糕,并邀请现场一位最年长的梁奶奶做代表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共同为长者们庆生。活动后,梁叔说:“这次的生日会很开心,我的子女不在身边,很感谢你们举办这些活动。”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生日会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更多的关怀和陪伴,切实提升长者的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