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宣传走进农贸市场
2021-11-11 14: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宣传走进农贸市场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凤凰禁毒社工进农贸市场宣传禁毒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詹明星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在塘尾农贸市场开展主题为“禁毒宣传走进市场 全面覆盖禁毒知识”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展示毒品形状、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宣传袋等方式,向市场摊主和来往居民普及禁毒知识,包括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形状、新型毒品的多样性等,讲解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禁毒工作人员还结合《广东省禁毒条例》,向摊主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禁毒社工提醒居民将禁毒宣传折页带回家,告诉身边的人,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鼓励居民如发现种、制、吸、运、贩毒等违法犯罪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活动中,禁毒社工走访商户50间,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宣传袋100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