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石围社区提升女性居民健康意识
2021-11-11 14:33
来源: 宝安日报

马田街道石围社区提升女性居民健康意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景立荣)近日,北斗驻点石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面向辖区内有意愿参与的女性组织开展“关注健康,从了解开始——石围社区靓丽女性成长小组”,提升社区居民对健康的知识。

据悉,本次服务累计开展6节,共惠及居民40人次。在服务初期,为了促使参与者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社工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个人的自我介绍,并通过一个名字接龙的游戏,去强化大家对其他成员的认识。在成员相互认识的基础上,社工从化妆品不良反应、化妆品购买注意事项、居家用药注意事项、抗生素相关知识等方面,与参与者一起学习、讨论和分享。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参与者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分享个人生活中的相关经验或知识。在本次服务结束时,大部分参与者对于服务中的收获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服务可以惠及到老年人或其他群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