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暖民心”!龙城街道嶂背社区为环卫工人集体过生日
2021-11-10 15: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心暖民心”!龙城街道嶂背社区为环卫工人集体过生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达谋)社区的整洁与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劳作,而他们在挥洒汗水辛勤付出的时候,却鲜少有机会有闲情来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日前,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工作站开展了“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嶂背社区“党心暖民心”关爱环卫服务人员活动中的三场集体生日会,借此机会,表达党以及社区对环卫工人们的尊重与关怀。

集体生日会以组织大家一起制作水果奶油蛋糕盒子为主要形式开展,让大家感受制作美食的放松与乐趣,为繁忙劳作的生活增添色彩,同时增加几分仪式感。

许多环卫工人们第一次亲手制作蛋糕,略有笨拙,脸上却洋溢着欢乐,当工人们最后吃上自己制作的小蛋糕时,更是喜上眉梢。有环卫工人表示,好久没有感受如此轻松愉悦的活动,感谢社区为他们组织的活动,很贴心。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