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正式注册揭牌成立
2021-11-10 14: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正式注册揭牌成立

image.png

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的正式注册标志着深圳又一家社会组织非民办企业单位正式揭牌成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丽梅)11月10日,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授牌仪式在深圳市橄榄大厦28楼举行,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主管单位是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的正式注册标志着深圳又一家社会组织非民办企业单位正式揭牌成立。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主要的管理层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理事长刘代禄表示,自2015年筹备深圳音乐驿站创建以来,一直得到深圳市相关部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推动,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众多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和真诚合作。今天正式揭牌成立,就是通过创新运营模式、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开拓市场,共同打造文创音乐及音乐产业中心,这是深圳音乐文化建设又一成果。

据介绍,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秉承立足深圳、面向社区、服务大众,致力于开展公益性文艺交流活动,普及推广音乐知识,公益关爱演出策划。推动艺术非物质文化的传承、发展与传播,组织策划公益性文化创作、演出、辅导、交流,开展文艺节目的展演等相关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的大赛活动,常态化的开展音乐会及音乐沙龙。以“艺术外卖”的方式,以音乐提升市民自我素质,以音乐提升都市审美,做到让音乐不失艺术的同时,更加娱乐化、生活化,最终成为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成为城市的文化名片。打造以原创音乐创作、运营、服务为核心的音乐全产业链平台,以红色音乐讲好中国故事,深圳文化音乐中心的理念宗旨“以人民起歌,为人民起舞”坚持致力将积极打造以音乐及文创音乐产业为核心的文化产业新亮点,并积极响应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倡议。

image.png

深圳文华音乐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1980年,刘代禄作为最早来深圳的第一批拓荒牛,经过多年部队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创造了他坚韧不屈的性格,使他在不断创业的过程中勇往直前,不怕困难。深圳音乐驿站在近年的筹备工作,在市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现正式更名注册为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该中心秉承以商促善,以善促商,在创新运营模式上,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并举办了大家乐文化艺术晚会及公益捐赠活动。授牌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举行,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牌匾正式揭牌,现场一行见证此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正式揭牌,现场一行见证此时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理事长刘代禄介绍了解,12月26日,深圳市文化音乐中心在福田区莲花中学(南校区)将举办一场“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成立大会暨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届时将为市民朋友们奉上一场丰盛的“音乐文化盛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