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开展企业服务调研活动
2021-11-10 13: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街道开展企业服务调研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舒 李如锋)11月9日上午,光明街道对辖区重点企业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服务,加大企业帮扶力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组首先现场参观了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据了解,深圳市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主要从事应用于游戏机、VR/AR 设备、专业音响的精密电子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该企业是光明街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四板企业、拟上市企业,企业总资产约为8亿元。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关于协调募集项目用地诉求,并现场予以协调,进行交办。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感谢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辖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街道将不断优化企业服务工作,完善配套服务,同时督促企业扎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期间,工作人员向企业派发了光明区惠企政策汇编、光明区技改惠企政策折页,并赠送文明宣传手册,要求企业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引领文明,带动文明,做好各项文明知识宣传和普及,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光明街道将继续开展入企调研走访活动,贯彻“无事不打扰,有事上门服务”的服务企业精神,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到温暖企业,服务企业,激活进一步发展的动力,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