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开展团员青年徒步活动 强体魄添活力增风采
2021-11-10 13: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开展团员青年徒步活动 强体魄添活力增风采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开始前,教练组织参加人员进行热身运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潘淑琼 彭翠玲)11月7日上午,公明街道党建办在左岸科技公园举行“活力共青团 青春增风采”徒步活动,来自街道机关、社区、两新企业和新兴领域行业约125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教练组织参加人员进行热身运动,活动筋骨,做好运动保护。然后带领大家从左岸科技公园出发,沿途完成游戏打卡、拍照任务、知识问答等,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行经碧道游览茅洲河两岸景观,团员们体验了生态环境之美,感受到公明街道高质量高颜值的发展成果。“很久没有和朋友们进行这样的体育运动,很开心,而且不来还不知道我们公明现在环境已经变得这么好了,漫步茅洲河让人真惬意。”参与活动的新兴领域行业团员王先生说道。

公明街道党建办负责人表示,开展积极向上的活动和运动,内可修本领提素质,外可练筋骨强体魄。希望团员青年能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展现职业文明、服务文明等良好风貌、铸就良好的体魄,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为公明街道的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