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活动
2021-11-10 13: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丽华)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在辖区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河(湖)长制的了解和认识,倡导居民参与到水环境保护中来,共同守护“一方绿水”。

“茅洲河为深圳市第一大河,也是光明区的‘母亲河’,流经凤凰街道辖区长度约3.22公里,有三条一级支流,分别为鹅颈水、大凼水和东坑水。”“经过近年来水污染治理,河流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河岸环境质量大幅提高”“请问您对辖区河流的治水效果还满意吗?”在活动现场,凤凰街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向来往居民介绍辖区河道治理情况,现场讲解与展板宣传、派发宣传折页相结合,通过对比让居民更直观地感受水环境治理后的变化,并邀请居民现场填写《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效果公众评议表》。据现场调研,居民对治水的满意度达99%。当地居民麦先生高兴地说,“我经常和家人一起在鹅颈水旁散步,这里水清岸绿,鸟语花香,是我们茶余饭后休闲的好去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