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进龙岗工地 关怀工友很温暖
2021-11-09 18: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爱心义剪进龙岗工地 关怀工友很温暖

11月5日,中建科工坪地高中园项目开展了“义起行动 剪出温暖”关怀工友义剪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崔洁)为进一步增强街道与项目的联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为人民,义务剪发进工地,为工友提供贴心暖心的便民服务。11月5日,中建科工坪地高中园项目开展了“义起行动 剪出温暖”关怀工友义剪活动。

当天,项目“建证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早就在生活区准备好“爱心理发室”,并对室内进行消毒处理和温馨的布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组提前统计好需要理发的工友,由志愿者在现场引导工友分批次进入理发室。三名理发师细心征求每位工友意见,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发型。全程做到剪刀、梳子等理发工具一人次一消毒。经过理发师们一上午耐心、细致地修剪,报名的138名工友面貌焕然一新。

工友们体验免费理发服务

“前段时间项目给我们提供上门体检,这次又给我们提供免费理发,不仅为我们的健康着想,还解决我们的生活难题,在这样的建筑工地工作,我们很安心舒适。”活动得到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建科工坪地高中园项目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为广大工友开展贴心、暖心、便民的系列活动,展现央企担当,“建”行社会责任,“证”显铁骨仁心,铸造优质工程,服务人民。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