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对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体谈话
2021-11-09 12: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对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体谈话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浩东)近日,凤凰街道召开2021年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体谈话会。

会议对干部廉洁从政提出具体要求:强化法纪观念,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纪律制度,做到依法办事;正确对待自己手中权力,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提高程序意识、标准意识,严格规范履职,确保权力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监督,牢记监督是福,做到闻过则喜、有过则改,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良好习惯。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就今后如何在新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分享心得体会。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能力。要把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第一要求,主动适应光明区发展需求,勇于创新、敢于破题,奋发有为、拼搏向上。二是干事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初心。要积极学习提升,增强履职能力,按规定严格办事,奋力谱写好“凤凰故事”。三是执政为民,常怀为民情怀。要热爱凤凰事业、热爱本职工作,保持革命热情和工作激情,时常为民着想,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四是廉洁用权,权为民所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正确运用手中权力为凤凰街道乃至光明区各项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