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元红包派发中!新冠疫情防控有奖竞答等你来战
2021-11-08 2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15000元红包派发中!新冠疫情防控有奖竞答等你来战

人工智能朗读:

dc0034be50a712b4acc326f32a1ce14a_.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吕诗琪)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为了让广大市民群众熟知防控知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不松懈,筑牢防疫长城,11月8日,由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主办的光明区新冠疫情防控有奖竞答活动正式上线。

11月8日至11月14日期间,为期7天的竞答活动将依托“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平台,以翻页H5的形式开展(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领红包),考卷围绕防疫主题设置有10道题的题库,内容涵盖有新冠肺炎特点及传播方式、如何防护、病患如何隔离、疫情防控误区破除等,每次答题系统将随机抽取8道题供微信用户作答,答题限时5分钟,8道题全部答对视为闯关成功。市民网友在答题前可查看本条新闻里的新冠疫情防控长图,通过长图了解新冠疫情防控知识,面对疫情和防控知识都不掉以轻心,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用户在每次挑战成功后均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红包,每位微信用户每天有5次答题机会,分享朋友圈还可以获得额外一次答题机会。活动奖品为50元、10元、5元、2元不等金额的微信红包。

本次活动奖品由深圳新闻网代发(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深圳新闻网),已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对话框里查看微信红包提示。如未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则将会在微信【服务通知】里收到微信红包提示,点击领取红包即可成功领取。值得提醒的是,中奖后需要在24小时内领取微信小红包,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中奖机会。

新冠疫情防控你我齐出力,快来扫描二维码答题领红包,防疫知识和红包一起get!

20b556782482657845e80f0362372edc_.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答题领红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